close

事先聲明,以下所述全屬事實毫無虛構。

 昨天晚上我一如往常早早上床睡覺打算早起讀書。到半夜時,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在附近徘迴,但來美國這常常聽到(因為他們家家都有煙霧偵測器,一但太多煙…直接就會連線消防局)所以也沒想太多,心想可能又是哪家煮東西不小心引發的吧!我倒頭就繼續睡。後來就聽到有人很急促又大力的敲我的房門,當時的我可能真的睡太熟也真的沒想太多又繼續睡,但第一次的敲門聲停止後,過沒多久又是很急促的敲門聲,這次我決定起床看看了,畢竟我日本室友沒事也不會晚上來敲我門。

 打開房門一看,我兩個日本室友的房間門開開的,人不知跑哪去了。走下樓看到ちさと正打開門往外望。一看到我就說什麼fire,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家裡好好的也沒看到火阿。他就帶我去餐桌那的窗戶往外望,不看還好一看還真是傻眼。眼前一台距離我家3, 4 公尺的車正起火燃燒。(因為我家右邊昰一塊空地,大家都把車停在那)熊熊大火一直燒,真的不誇張,簡直就像在看成龍電影裡火燒車的場景。那個時候消防車只聽到聲沒見到人影,他們好像找不到那裡發生火災。勇敢的ゆりこ敲完我的房門後就跑到街上引領消防車了。消防車&警車紛紛來到開始滅火,我跟我室友就在一樓遠遠隔著窗戶看他們滅火。火真的燒得很大,一開始他們用人抓著的那種小水柱,但好不容易好像火要滅了但又燒了起來,後來他們就用機器式的強大水柱+化學泡沫…花了將近2個多小時才把火撲滅。

 在他們滅火的同時,前後有兩個警察還來問我們有沒聽到有人吵架..or 爆炸的聲音…我跟我室友還邊討論最近有沒奇怪的狀況…,不知道昰我室友想太多還是我想太少,我室友還說希望只是車子不要有什麼body 在裡面什麼的。我的天阿,我壓根沒想到那,也太恐怖的吧!

 等到他們把火滅了我跟我室友才又回去睡覺。不過說真的,雖然半夜被吵醒昰還頗想繼續睡的,但這種情況誰有辦法馬上睡得著阿!畢竟最近雖然TOYOTA的車頻頻出包,但應該也沒哪一個汽車公司會把車子做到會自動著火吧!我當下還真了解大姊當時說921大地震他被震醒後睡不著的心情了。不過翻來覆去一陣子後我還是熟睡了,畢竟想太多也沒用,隔天還要上課ㄋ!不過我真不知道自己睡眠品質這麼好昰好還是不好。

 Anyway, 來美國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奇奇怪怪的事聽or 遇到的還真是不少。雖然搞不清楚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不過還好大家一切平安,老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