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團圓飯吃的怎樣阿? 一定很豐富又很開心吧!

我週五和台灣朋友去吃晚飯算是慶祝過年。星期天再去系上朋友家自己包水餃&煮火鍋。大家圍著圓桌坐一圈超有過年的fu. 那個同學是四川人,從家鄉帶了很多特產來,最特別的就是火鍋湯底了,辣昰還好但超麻,吃到後來嘴唇麻的像去看牙醫打麻醉一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Anyway, 過年的團圓飯我也開開心心的渡過啦!

 前幾天和一個MBA朋友聊天,他這學期修了我上學期修的Corporate Finance. 跟他談了之後我才了解會什麼我會覺得這學期過這麼快了。我本來以為MBA的課業很忙,所以他修Corporate Finance 應該也只是小兒科。誰知道他修到現在都還沒到期中就整個覺得很over. 跟我上學期連假日也要去討論報告一樣的情況。我想就是因為那堂課作業, case study, 報告, 考試…頗多的關係吧! 不過經過那堂課的洗禮,這學期的課相對之下我就覺得輕鬆許多,應該是倒吃甘蔗吧!!雖然那堂課真的昰不輕鬆,但昰我覺得在那堂課學到很多東西,超值得!

 Last but not least,我訂好暑假回台灣的機票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昰訂來回機票加上比較早訂的關係,來回機票總共台幣4萬7,應該不算很貴吧!預計6/11的飛機回台灣8/22回美國. Ya~~~~想到就開心。到時再找大家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