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大家就要過新年了吧!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在這邊除了去中國超市看到賣很多年貨之外,一點過年氣氛也沒有,畢竟這裡也不是NYC 的中國城。

不過這星期我還是收到台灣朋友寄來的新年賀卡,只能說真是 “就感心ㄟ!”感謝啦!

開學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已經很適應了,總覺得每天日子都過的好快喔!不是上課就是讀CFA &日文, 加上最近天天下雪懶得出門,所以沒事就待在家啦。還好二姊有跟我說一個大陸讀書網站—搜狐網,我讀書讀累了就會上去看看書,感覺就沒這麼無聊啦!

 這個星期還有一件“就感心”的事就是收到大學同學轉寄給我的日文資料。

我這個同學大四時有修中級日文,因為要畢業了沒辦法修高級日文所以老師就說要資料的同學可以留信箱給他。我因為大三大四都在準備出國的英文&CFA …根本沒時間上日文課,只好跟同學要資料自己讀。出國前我同學跟我說之後老師寄高級日文資料時他再轉寄給我,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他還真的記得要寄給我,真的昰既感動又感激阿!

 Anyway, 這一年受到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很多照顧,believe me, I never take this for granted. 我都有默默感激在心裡!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一切順利,最重要的昰身體一定要顧的 “超勇健”,期待我暑假回台灣跟你們相聚吧! love you all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