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心血來潮和日本室友一起去南校區的溜冰場溜冰。好巧不巧到時剛好有女子冰上曲棍球比賽,真的超刺激的說,雖然是女生但是也超猛的。等比賽結束我們就下場溜冰啦!

 第一次溜冰抱著跌個四腳朝天的準備下場,一開始先用很像老人家四腳拐杖的東西練習前進,等差不多熟悉之後就自己溜啦!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小孩子也在溜,年紀小小溜的超好。當然也看到有人在練習花式溜冰,真的超厲害的說。本來以為自己會跌得很慘,但其實還好,可能是因為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反而比較放的開。Anyway, 溜冰真的還蠻好玩的。

~~~~~~~~~~~~~~~~~~~~~~~~~~~~~~~~~~~~~~~~~~~~~

最近這幾天下大雪囉!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雪。根本不用堆雪人,自己走在路上就變雪人啦! 那天晚上上完課去等公車,大家都像測風向的一樣轉來轉去,加上又下大雪,旁邊有人猛喊超漂亮狂用手機拍照,我根本冷到都沒心情看只想趕快上車。我想我回台灣說不定冬天真的可以穿短袖了!

 前幾天去買菜時,雖然車速已經很慢了,但是會打滑還是會打滑,終於了解為什麼學長姊說雪天開車很危險。最令我不解的昰雖然只有冬天才會這樣,但是天氣這麼冷又這麼不方便,怎麼會有人還想住這裡阿? 只能說台灣真的昰天堂阿!!

~~~~~~~~~~~~~~~~~~~~~~~~~~~~~~~~~~~~~~~~~~~~~~~~~~~~~~~~~

這學期修一堂課叫投資分析,老師教的不錯,重點是除了系上同學之外還有很多MBA 第二年的人修這堂課。這些人說真的反應頗快,上課時也常常問問題和老師討論什麼的。好幾次A問問題老師回答後,B又延伸同一個問題,就這樣一直下去好像在玩接龍一樣。總之就是討論氣氛非常激烈。我真的覺得跟這些人一起上課超讚的說,這種上課氣氛真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