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天氣都還不錯,我還正高興想說春天就要來了。結果上星期四,因為我只有晚上五點的課,一兩點正在午睡片刻時收到學校傳來的簡訊,內容昰因為暴風雪的關係所以下午兩點以後的課全部取消。

 我當時還真有點傻眼,有這麼嚴重嗎?我記得剛來美國時學長姐還跟我們說不用期待下雪會放假,因為雪城這常常下雪,所以剷雪車…硬體設備十分充足,結果就給我遇到啦!我這一年還真是遇到很多奇特的事。不過既然有假放我就當提早weekend, 所以就開心的看起movie 來啦!四、五點時我室友回來跟我說他男朋友去移車了問我也要不要去,因為外面雪越下越大且正好有鏟雪車在鏟我們停車的那塊空地,他建議我把車停到剷雪車鏟過沒雪的地方,這樣到時車子才不會被雪包圍開不出來。還真是感謝他來跟我說,不然我還壓根沒想到要移車。好不容易把車用好看到地上實在太多雪,我們就堆起雪人來啦,不過超醜就是了。

 隔天一早我就聽到車子引擎聲轟轟轟的聲音,往窗外一看,一台車整個陷在雪中動彈不得,一晚的暴風雪讓積雪都到達車子輪胎將近一半的高度,最後那個駕駛只好拿雪鏟把輪胎旁的雪鏟開,當下我還真是慶幸自己不用去學校,不然這種天出門,真是比下雨還麻煩。

 P.S. Album 有移車前我們在清車子上雪的照片,那時暴風雪才剛開始,不過已經很多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