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約了去garage sale. 真的很不錯,東西很便宜。我的戰利品是兩個馬克杯,only cost me 50 cent= NT 15. 真的超便宜的說,來美國從來沒買東西買到這麼開心過。

Then 又跟著學長姐去逛菜市場。我只能說菜市場的東西也真的很便宜,EX:草莓一盒只要台幣33, 一整顆大的哈密瓜也是33,真的是便宜到不行。逛完超市便跟著學長姐去吃越南麵。是頗好吃的,只是一碗麵+小費就花了$8美金,跟菜市場自己買東西煮的價錢相比真的是天地之別,只能說在美國真的要學會自己料理才會省錢。

傍晚又跟著朋友去學校附近的一個公園看莎士比亞戲劇的表演,有許多的外國人也在那觀賞,是一個戶外的表演舞台(album中有照片)。很多人就像野餐一樣鋪著一張餐巾便席地而坐,真的是非常休閒的fu. 雖然那戲劇在演啥我真的是一點idea 都沒有,不過那感覺還真的是很舒服。

 

p.s. 逛完超市時,聽到背後有人在講日文,轉頭一看,竟然是那天來家中吃飯的日本朋友,我只能說真的是what a conincidence!!也真的太巧了吧~~

 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