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NYC 考試了。這次去完NYC只覺得以後如果沒啥事我還真不想去了。因為從syracuse到NYC 光去就要五個小時,回來又要個小時,真的是太久的車程了。還好我明年CFA level 2 的考場報的昰Rochester 不是NYC. 到時候去探考場時再來去吃上次超好吃的廣式飲茶。耶~~

 

已經十一月底了,因為12/18就開始放寒假所以最近都和朋友在討論寒假的旅遊行程。我們首先應該會去美國東部的大城市看看:NYC(會去時代廣場跨年), Boston(有哈佛喔!!還會去看一下NBA球賽), 華盛頓….然後再去邁阿密搭渡輪。美國這邊的旅行團有渡輪之旅。就是你坐渡輪然後載你在加勒比海的小島逛來逛去,平時睡在渡輪上,吃住全包,白天就去小島上逛。這種渡輪之旅甚至比陸上旅遊還便宜,而且是去那些比較溫暖的地區,剛好可以避寒,真是perfect!!這樣玩下來可能要將近兩個禮拜了。雖然我覺得有點太長,但是不出去玩的話,寒假雪城這會下大雪我也沒辦法出門,而且之後回台灣叫我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美國玩,我想到還真覺得有點懶。還是趁年輕有機會出去看看好了!!

 

這星期發現我家有老鼠,所以便展開了抓鼠大作戰。P.S. 並不是我家太髒,只是1. 美國幾乎家家有老鼠,所以房東知道有老鼠,一點也不吃驚。

2. 可能也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室內有暖氣又有食物所以老鼠便跑進來了。

Anyway, 我跟我室友拿著房東提供的捕鼠夾就開始抓老鼠啦!!我只能說真的昰太專業了。那個賣捕鼠夾公司的網站還有video 教你怎樣設陷阱,捕鼠夾要怎麼放…在youtube 上搜尋還看到有人錄下他們用捕鼠夾抓到老鼠的video. 真不知道要說他們太閒還是太有實驗家精神。因為我跟我室友看到的都是同一隻大老鼠,所以一開始抓到大老鼠就覺得應該over了。誰知道我去考完試回來就聽我室友說他光我去紐約的這兩天就殺死了六隻老鼠。真的也太誇張了吧!!我雖然知道老鼠很會生,但也真的太over. 老鼠大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