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是美國的感恩節,也就是吃火雞的日子啦! 學校從星期三就開始放假所以很多人都出遠門玩去了! 兩個日本室友也都出去了所以家中就剩我啦!本來想說要準備日文三級考試,所以也沒打算安排行程,加上寒假要出去玩一個多星期,所以就乖乖待在家。

 

雖然是美國人的節日,我還是跑去超市買了一些好料打算煮個大餐慶祝一下。邊煮菜邊聽音樂,我的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又悠閒啊! 來美國從沒這麼悠閒過。雖然平常也會煮菜帶便當,但畢竟還要上課,所以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煮一頓。就這樣在家過了三天煮菜、聽音樂&看灌籃高手練日文的日子後,星期六又去學校讀書了。放鬆的日子偶爾過過還算不錯,常常過就真的覺得很無聊了。還是讀書比較實在點。

 

p.s. 本來12月要去考日文三級,但發現光去NYC考試的費用就比報名費還要貴個2.3倍,真的昰花不下去阿! 加上日文三級也並不是這麼有用,所以決定直接報明年二級。

    只能說這次還真是失策,畢竟在台灣考試也從沒這種問題,只能說美國真的太大了!

 

p.s. 明年六月五號我就要考CFA level 2了,雖然還有半年但以level 2 的難度來說,加上平時也要上課,準備半年說不定還不夠ㄋ! Anyway, 12月開始又要開始認真準備考試了。為了CFA,我打算下學期都不出去玩,等考完後暑假也到了,回台灣時再順路去美國西部舊金山…看看,這樣就美國東西都看透透了。畢竟學生時期不考過,上班要考就又更難了。犧牲下學期的玩樂時間去換取CFA level 2 的pass, ….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