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忘了跟大家說是美國的Halloween. 就是小孩子到你家門口敲門喊著trick or treat的節日。我跟朋友在我家門口開著門聊天時便來了四個小孩,所以我便拿了親愛阿姐寄給我的台灣旺旺給他們,想說給他們嘗一下台灣的餅乾。Then 吃晚餐時又有小孩來按門鈴了,溜瞄了一下: 我的天阿! 這群小孩也太大群了吧,總共有十幾個人,我哪有這麼多糖果好分他們阿!跟室友討論的結果決定ignore it. …不要怪我狠心,真的是那群小孩太大群。

之後就沒人來按門鈴了,不過感覺得出來Halloween 大家都頗high 的。晚上睡覺時還隱約可以聽見別人開party 放的音樂。

~~~~~~~~~~~~~~~~~~~~~~~~~~~~~~~~~~~~~~~~~~~~~~~~~~~~~~~~~~~~~~~~~~~

因為大後天要去NYC探考場順便sightseeing 所以跟朋友借了NY 旅遊書研究了一下。我只能說This is NY. 五花八門的景點 Ex: museum, opera…. Can’t wait to go. 但因為從雪城到NYC 坐車就要4~5個小時,所以即使搭很早的車到NYC 也不見得有太多時間可以到處逛逛. Therefore, 我決定要去讀finance 必去的朝聖之地:Wall Street. 一定要去看看那象徵牛市的那頭大金牛& NY stock exchange. 雖然我也很想親眼看看自由女神像…但我想NYC 也不會跑掉,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大家期待我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