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很多事。具體一點來說Ex:

1.我現在路邊停車一點問題也沒有(不是因為旁邊都沒車!!)。

  兩分鐘以內一定可以停好,跟當初第一次買到車花了十多分鐘真是大有進步。

2.廚藝真的大有進步:在這邊生活要吃什麼都要懂得自己料理,有時也會想吃台灣料理Ex: 蝦仁煎,三杯雞什麼的。雖然學校附

  近也有中國餐廳,但在外吃飯總是貴,所以現在常常上youtube 看型男大主廚阿基師教學。

 

那天做蝦仁煎時日本室友聞香而來,所以我就給他吃了一些, the result is 好險沒給台灣人丟臉。

 

上述兩點對some people might mean nothing.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的成長。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時路邊停車車身還有一半在外面&明明是炒青菜卻變成燙青菜。

當我有天開車suddenly realized 這些時,我覺得很開心。留學生活讓我必須要學會某些事,也讓我清楚原來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