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科要期中考,加上感冒的關係,所以這星期幾乎就在讀書&睡覺中度過。好加在的是我只有咳嗽&running nose, 沒有fever. 不然事情就大條囉。

 雖然感冒不是件好事,但也因為感冒的關係,難得可以一直睡覺,真的是太幸福了,自從到了美國從沒睡得這麼飽過。不過身體健康真的太重要了,一感冒想要讀書效率也是大打折扣。大家真的身體要顧好阿!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

 除了睡覺&讀書之外,因為我十一月底要去NYC(New York City)考FRM, 所以趁這星期上網訂好的hotel &車票。考試是21號,所以除了訂了20號的車票&hotel之外,我還找了朋友陪我14號一起去探路。所以:  我14號就可以去NYC了!耶~~~~期待超久的說。而且我朋友之前在紐澤西讀書,離紐約頗近所以對紐約還頗熟的。真是不錯,有一個免費的導遊。

 雖然不知道考試會不會順利pass, anyway, 既然都報了就去考吧,也可以順便逛逛NYC. 所謂摸蛤仔兼洗褲就是這個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