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晚上有一科要期中考,感覺日子還過真快,畢竟期中考的意思就是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第一次期中考,不過還ok,畢竟大學時也考過用英文寫essay, 所以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星期四一早出門時,整台車閃閃發光,因為都裹著一層霜,而且車頂上還有雪,應該是昨天晚上太冷下的。看到雪還沒什麼特別感覺,總覺得要看到雪從天而降那才真的是特別。

 星期四下午的課有別組的人要做presentation. 那組共三個人,第一個女生報告時可能因為太緊張所以有點頻吃螺絲,但他還是很努力try to let herself calm down to finish her part. 最後當然還是順利結束。回家的路上我真的覺得能讀書真的超棒的。大學四年在學時,我從不覺得讀大學有何特別,反正就是期中考,期末考then 學期結束。一直等到大四畢業了拿到畢業證書時,才真正覺得大學教育很重要。不同的是,now 還沒拿到master degree,但我就已經感受到研究所的重要性。姑且不論將來是不是會賺很多錢,after all 能否賺大錢未必和學歷成正相關。但從開學到現在,每門課都要presentation & lots of reading assignment, homework…etc. 有時你要present 有時換別人present, anyway 你都會看到研究所大家真的都超努力超認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能讀研究所就已經很幸福了,更何況我還是出國讀研究所。真的是要再次向我親愛的阿爸說聲感謝。我非常enjoy 在這邊的學習生活,真的是很有幫助。

 一星期又結束了,this Saturday 和朋友們大家約好開車去Rochester 吃飲茶。在台灣吃飲茶沒有什麼特別,但今天這間飲茶可是要開車一個多小時才會到。我們可不是捨近求遠,只是學校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店,想要吃點好料的,那就是開車吧!! 雖然開了一個多小時,但真的超值得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好吃到不行。我本來還帶了照相機想說要拍照,只是好料一上桌加上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大家筷子拿著就大塊朵頤了,我也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真的是美食當前難以抵擋阿!雖然這樣真的有點crazy, 但是不趕快趁還沒下大雪前出門走走,到時天天下雪應該也不太會想出門。Anyway, 有機會就想趁這一年多看看,畢竟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