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朋友煮了咖哩飯,還好心的幫我帶便當送到圖書館給我吃,讓我不禁想到小一時大姐都會到班上問我中午要吃什麼再幫我買,這種感覺真的超幸福的說。雖然朋友廚藝比我好很多,但是心意讓咖哩飯更好吃~~!!

 星期三下午去joined English conversation group 時,聽到朋友說冬天雪城這會有heavy snow. 嚴重的時候根本出不了門,公車也不開。我聽到只覺得簡直就像熊在冬眠阿!寒假我一定不要待在這,一定要去美國其他比較warm 的地方玩玩。

 星期三晚上的課又要presentation 了,不過這次不只一組而是全班都要present. 所以就看到中國學生一組組的上台報告。我發現大家英文都不錯耶,看到大家present 真讓我覺得英文好重要。我想在這樣的訓練下,大家用英文present 的能力in the future 應該都會很不錯。After all 我們每堂課都要present. 所謂practice makes perfect 就是這個道理吧!

 星期五沒有課所以我便自己開車到附近的mall去逛逛,總是要熟悉一下路況,總不能老靠GPS.    非常好,這次不用GPS也順利到達目的地,雖然我有點路癡,但多走錯幾次總會知道怎麼走的。果然還是靠自己最好!!

 最近的天氣真的開始變有點冷了,平常白天暖一些還有12度,冷一點的時候只有6,7 度。真的很誇張吧!! 走在路上幾乎人人穿靴子。在台灣穿靴子多是流行,在這穿靴子那可真是最佳保暖之道。

 今天早上要開車去學校時覺得後座的擋風玻璃濛濛的,本以為是水氣,拿抹布去擦才發現是霜。真的是太over 了!

現在台灣的天氣不知道怎樣,可能也漸漸變冷,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喔!!尤其是我親愛的阿爸& Mom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