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並沒有什麼特別計畫,因為朋友要搬房子所以下午便去幫忙。本來五點要跟學長姐們打沙灘排球,但因為打掃過晚所以就只有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去一家叫竹園的中國餐廳,真的是超棒的,一方面是因為來這一個禮拜都沒吃到中國食物,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還真的很不錯吃。

大家當然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lovely 夜晚,不過吃完餐後重頭戲又來了。傳說中的幸運餅乾,就是裡面包有籤條的餅乾送上桌。

我的籤條是: You are brave and strong.   

非常好,我想這是一個好兆頭,如果我真的這麼brave & strong 的話,相信我可以conquer all difficulties 的。我非常有信心,沒問題的!!  go go go

p.s.有件事差點忘了提,今天可能是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和前幾天比起來校園真是空蕩蕩。 因為和朋友一起去買一些打掃用具,卻遇到商店門口站了一個黑人幫我們開門,不過是希望我們給錢,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是大家一起行動,且又是白天所以還ok,不過由此可知夜晚的街頭可真是危機重重阿!!提醒有要來美國的朋友們晚上最好盡量不要出門,or 一定要有人結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