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企活動

    今天中午照例和同學一起去吃飯時,在學校餐廳旁的一個販賣機處認識了一個中國的學長,於是大家便一起吃飯。在吃飯時大家都聊得很開心,也因為那學長的關係所以又認識了幾位大陸同學,只能說人際關係網就是這樣一個牽一個不知不覺朋友就認識好多喔,真的是很不錯。

    下午和朋友一起去逛校園,學校好多地方真的很漂亮,還有很像城堡的建築物,總覺得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應該就住在裡面吧!

    逛校園也很開心,不過晚上的活動才是重頭戲。今天晚上有團企活動,老實說我也不知是什麼意思,總之就是要歡迎華人新生的活動。這種重要場合,當然是一定要去參加的阿。參加的人還真是為數眾多,光中國學生真的就多到不行,台灣學生在那還真像是台灣的原住民朋友。幸好大陸同學也都很好相處,總讓我感覺海峽兩岸同胞在海外大團結的fu.

    吃過晚餐後主辦人要大家根據學院去認識一下朋友。大家圍了個大圈圈坐下來自介,我本來以為自介完大陸同學應該會互相討論買車settle down 的事,但大陸同學卻十分積極的暢談找工作,實習.的話題。我只能說大陸的人真的昰很積極很努力,那樣的態度可能我用描寫得大家無法深刻體會,但當下我在那樣的氛圍下,我還真是覺得大陸人不容小覷,也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出國開開眼界,讓我知道世界有多大,不當個井底之蛙加蓋子。

    我們那一大圈中大部分的同學都是讀MS in Finance, 也就是我的同學,說真的我還真沒料到我的同學會有這麼多的大陸人。此外,Finance 的同學們還談論到考CFA 的事情。不過因為課業很重,所以他們認為要在課業拿高分並考過CFA肯定不是件簡單的事。這時還真慶幸自己當初大四上有努力準備CFA,至少現在的壓力可以少一些。

    當然,除了課業的問題,我也有一些時間可以和大陸認識的朋友聊天,基本上都還聊得很開心。只能說今天一整天收穫多多,手機裡多了很多組的電話號碼,結交新朋友的感覺真得是很好!   So great ~~~~

 (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