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幾個同學搭學姊的車去辦手機,看車之外還去看了我租的房子,我真的是超喜歡的耶!木頭地板,而且房東幫我們把家具都準備好了,雖然我的房間真的有點小,不過一個月的房租才$225,這是我聽到最便宜的價格了,真的是太幸運了。更特別的是我的室友是兩個日本女生,雖然我還沒見過他們,不過聽到是日本女生整個就很開心,總覺得是天助我也,因為我12/6要去考日文三級檢定。

今天一整天就跟著學姐到處跑來跑去,只能說美國沒有車還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不過看車時才發現,原來車子的價錢也沒有自己當初想的便宜,要找到品質不錯的二手車,還是cost a lot.

傍晚結束和學姐們的跑透透行程,晚上我又跟Lindsay 有約了,因為明天他就要回Arizona, 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每個可以跟Lindsay 相處的時間。有趣的是Lindsay 下榻的Renaissance Hotel剛好就在我現在寄住的學姊家不遠,走路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真的是超有緣的!

到了hotel Lindsay, 邊吃著Lindsay 帶給我downtown 一間餐廳Dinosaur BBQ 的外送食物(還真不錯吃喔!!)邊快樂的聊著天,不知不覺時間就好晚囉! 貼心的Lindsay 還主動要載我回學姊家,因為他說晚上總是不太安全,真是感謝他阿!

下次要再看到Lindsay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想一定會有機會的,因為Lindsay 還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在Thanksgiving or Christmas Arizona 找他玩。只能說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有些人你認識不久但就是可以感情深厚的像認識已久。

p.s album中有我跟Lindsay 在他Renaissance Hotel房間拍的照片,這間hotel真的超棒的說,我特愛那個看起來非常professional 的辦公桌,超讚超讚的。繼續努力,相信以後我的辦公桌一定可以長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