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機場,我們必須等將近兩個小時才有飛機,這兩個小時,我和Lindsay kept talking to each other. Lindsay 雖是美國人,且我們認識也不到一天,但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讓我們間彷彿有革命情感,我們十分聊得來,彷彿認識已久。

        終於班機抵達了Rochester, 貼心的Lindsay主動帶我去baggage claim 處詢問我行李的下落。我只能說多虧有她,因為這整件事對當時的我而言實在有點難向服務人員解釋。但身旁的他,彷彿是事件的主角,take care of me about everything, all I have to do is just 拖著我的行李 & follow her. 服務人員說我拖運的行李應該已經抵達Syracuse, 於是我們便前往停車場,開著Lindsay 事先租好的車前往目的地雪城。

        我興奮極了,如果不是班機被cancelled, 我可能不會有機會坐著車從Rochester 到雪城。一路上我東張西望,看著周圍的風景,一棟棟美式風味的建築物,Ilove it. 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雪城,Lindsay 主動載我去機場提行李&等台灣的同學來pick me up. 服務人員說班機delay, 叫我們等會再到baggage claim check. 就這樣等了將近30 分鐘,終於聽到行李運送帶運轉的聲音。張大眼睛期盼我可愛行李的出現,no , no , no , not this one, not this one,….就這樣 一個又一個的行李從眼前溜過,始終看不到我熟悉的形體出現。看到服務人員關閉運送帶的開關,我知道我的行李不會出現了。這中間的過程,Lindsay 都在我身後像是一個守護神般守護我。在我轉身跟他說沒有我的行李之前,我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不要顯得太過失落,畢竟這一路上有Lindsay 我已經覺得真的很幸運了。轉過身平淡的跟Lindsay 說聲沒有我的行李,他又主動帶我走向服務櫃台再次向櫃檯小姐詢問。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我只能說他真的so nice. 看著服務人員苦惱的表情,我中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我可愛的CFA, FRM,還有日文書通通都bye bye了!!

        查詢了許久,服務人員終於說他有所印象,deliver 的人已經把行李送到我寫的住址去了,不過因為沒人簽收,所以行李被退回來,而運送人員正在回來的路上,再過五分鐘就會帶著我的行李出現。我真的高興極了,失而復得的心情真是開心的無法形容。不過最令我感動的還是Lindsay,我本來以為當他知道行李確定會出現後他就會離開,畢竟他是到雪城來工作的,而且做到此,他也算是仁至義盡了,但他卻靜靜的站在我身旁陪著我等著行李的出現。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世界上根本沒有形容詞可以去表達我到底有多感謝他,我多希望他就這樣離開而不是陪我在那等,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份恩情欠太大了!!

        過一會,行李真的出現了,這時的Lindsay卻也沒有離開,又陪著我等到學生會的朋友出現,還幫著我拖著行李到車旁這才放心的離開。離開前我跟她說找個時間和他一起吃飯,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短短一天的時間,我們相遇又分開,但彼此間的情誼卻如同多年的好友。

        這次的事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十分幸運,也感到人生的不可預料。我很喜歡plan, plan我的人生,我的career, 但人世間真的有太多事是unexpected。這些點點滴滴都只讓我想到國中謝天這篇文章,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只希望自己把握住自己擁有的一切,好好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 dream,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盼望有一天可以有機會幫助更多的人,人生很短暫,我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多彩多姿。

 

        p.s. 光搭飛機到雪城的這趟行程中我就認識了很多外國人,我不知道是自己幸運or what, 碰到的外國人都十分nice, 一點都不讓我有感到種族歧視的感覺,I think this is a good beginning, 到達了雪城之後的生活,我也要繼續努力。世界上有好人有壞人,但anyway, 盡力過璀璨的生活就對了!!!(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