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Did I miss anything?的女生叫Lindsay, 我跟她說我從台灣來,這是我第一天出國,第一次到美國 then the flight was cancelled. 我想他很了解我身在異鄉為異客的心情,說了聲 I will help you handle this. 便帶我走向航空公司櫃檯。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必須盡早到達Syracuse, 偏偏要到後天下午才有班機,所以當下我們決定改飛Rochester, then 他再開車載我到Syracuse. 拿著櫃台給我們飯店的住宿&一些早晚餐的抵價券,我們拉著行李離開機場。這時的我們不再不知所措,因為we are not alone.

        找了許久好不容易找到飯店shuttle bus 的等待處,等了一會也看見其他同班機的乘客。過一陣子,shuttle bus 來了,但人太多沒辦法坐上車,有一個媽媽抱著嬰兒也擠不上車。他試圖想跟司機溝通時,旁邊的人紛紛義憤填膺的說著:

Let her and her baby get in the car. 司機為難的說車已經載滿人了,只聽見旁邊的人說: just get someone out of the car, and let them on. 那時的我還真覺得自己在拍電影,這不就是典型的電影片段嗎?

        好不容易我們也上了車,坐上車時的濃濃睡意卻在到達旅館時一掃而空。能住旅館又不用花錢,這還真是難得的體驗耶。況且Crown Plaza 也蠻漂亮的,一整個覺得開心,對自己的這趟冒險旅程感到十分興奮。就這樣,和Lindsay 邊看他facebook 上的照片一邊聊天till 2點多才上床睡覺。隔天一早,一起去吃飯店的美式早餐buffe, however, 一個人要11多塊,但航空公司卻只offer 一人5元的折價券,Lindsay 卻主動要幫我付,真是不好意思,但他跟我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好好對待自己& enjoy it.可能是因為Lindsay的心意讓我感到很sweet,我真的覺得早餐很不錯,一點也不會不習慣美式食物。Then 就去搭shuttle bus 回到機場準備搭往Rochester 的班機。在搭shuttle bus 時,又遇到一些同班機的旅客。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天性樂觀,大家談到班機被cancelled 的事,一點抱怨也沒有,一個美國人還說it’s an adventure, and at least we don’t have to work today. 讓我真的是覺得非常開心,對於這發生的一切,我由衷的感到驚喜。只能說人生真是有太多開心的surprises......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