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學第一週一切都ok.覺得課業量也沒很大,所以覺得之前新生訓練學長說一天睡不到四小時應該只是嚇唬我們的。But ….這週上課,頓時覺得學長是對的。隨著課程漸漸上軌道,每科都有越來越多的reading assignment & project 要準備,加上自己還要準備FRM &日文 …我還真覺得時間不夠用。現在每天的鬧鐘都調五點半,不是因為每天都有一大早的課,只是覺得不早點起來時間會不夠用。不過我還蠻習慣這樣的生活的,因為我很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基金經理人,聽說這就是他們每天的schedule.我想早點習慣也是ok的

 p.s.這星期三上課時,因為要分組,但班上只有一個外國人,為了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所以我就主動跑去問他要不要跟我同組。說真的,不禁要為自己大力鼓掌。雖然並不是什大不了的事,只是覺得自己這樣的fu 很好。真想大喊一聲: I am good.!!

 再P.S. 最近校園附近真是不安全,過去這一兩個禮拜就發生了兩起持槍搶劫事件。還好被搶的人都沒什麼事,只是治安真的是很不好,超誇張的,晚上沒事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