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台灣學生會辦的迎新BBQ. 將近有5.60人. 有大學部, 研究生& 台灣鄉親。

基本上就像是去戶外烤肉一樣,特別的是這邊的景觀超美。旁邊是一個大湖,湖邊是沙灘,沙灘上還有很多的外國比基尼辣妹。(外國人還真的都穿比基尼,根本沒看到連身泳衣這種東西)

 吃飽後就和一群朋友一起去划船。我只能說真的超棒超好玩的說,一整個超high. 湖水超清澈而且很清涼,在湖上划船的感覺真的很悠閒,腦袋一片空空,整個人非常enjoy 在這美景中。

 Album中有相片,但可惜的是我只拍了在船上的photo,忘了拍一下整個湖的景觀了。如果之後有機會去再補好了。

 p.s. BBQ玩回到家我便開始準備我留學生活的第一道菜: 炒飯。 為了讓自己吃的營養又健康,我加了火腿,玉米&紅蘿蔔。但因為不是用隔夜飯的關係,炒飯變得不是炒飯,很像燴飯(這樣形容好像有點糟)。因為整個水分太多所以都黏成一塊。不過ㄋ, 前天我帶炒飯去學校微波加熱當午餐,其實not so bad, 味道還ok. 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水分太多了,記取這次教訓我有信心下次一定可以做出粒粒分明的炒飯的。繼續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