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的春假轉眼就結束啦! 本來還想說放到後來應該會覺得很無聊,但也還好。看看電影、讀個書…日子一下子就過了。不過美國人真的昰很會享受假期喔! 大家都出城去啦! 學校這邊簡直就是空城,開車在路上根本就沒人。

昨天去朋友的生日派對吃火鍋…我知道四川人吃辣很著名,但還真不隨便耶!她從家鄉帶了一堆火鍋湯底… 真的是很好吃喔!在他們的訓練下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能吃辣。平常大家都頗忙的,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跟系上朋友hang out. 昨天party 時還聽到一個消息。系上一個男生前陣子晚上在他家附近時被2.3個人搶劫&被壓在地上打。我真的覺得這邊治安很不好耶~~害我晚上沒事根本就不太敢出門.

 By the way,最近很多朋友都在找暑假實習…but so far 沒聽到有人找到,所以有人便決定去學院舉辦的暑期新加坡實習program. 真的是太誇張,整個在搶錢。去實習兩個月,不包吃不包住,要美金一萬元,相當台幣30幾萬且只能抵三學分。雖然我真的是覺得貴到不行,但還是有人願意花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暑假都有哪些plans? 期待暑假回台聽聽大家的近況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