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eek 真是超高興的,聽到很多朋友的好消息。

 有人拿到黑帶,有人計畫一個人去歐洲旅行….不常和大家聊天,一聊就可以聽到這些好消息真是覺得很開心。雖然大家都走不同的路,但感覺大家都很努力也achieve something. 真的覺得大家都變得越來越棒了。

 

  還記得大學有次上課,台上老師說你不要看你身旁的同學現在不怎樣,將來你們出去都會是社會上不錯的人物。

那時的我環顧了一下班上的人,大家都看起來如此平凡,真的有一天會變成社會上的中流砥柱嗎??? 真的昰心中打了很多超大問號

 

   一段時間沒密切跟朋友連絡,一談上話還真的覺得老師說得很可能是真的。沒有人停滯不前,大家讓我覺得有衝衝衝的感覺。不知道明年暑假回台灣時大家都會變的怎樣,真是超想看到大家的。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明天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也代表這個學期的結束。沒想到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耶!真的有點令人張大嘴的感覺。(不是肚子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期快終了比較閒,最近還真有點想家。真想回家過寒假&過年,吃一年一次的發糕&年糕,還有一大堆糖果餅乾&豐盛大餐。想歸想,我還是覺得趁年輕難得在美國還是多出去玩玩比較好。寒假和系上朋友約了一起出去玩,那天才知道我們的行程之一會去邁阿密的海灘住上兩天耶!!超棒的說。

 

p.s. 我打算一月多玩回來再寄postcard給大家,希望你們可以在過年前收到。想收到明信片還沒給我地址的記得留MSN離線給我地址&郵遞區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