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考完CFA level 2. Yeah~~~超開心! 我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這次考CFA 的考場我選在Rochester, 離雪城大約開車一小時40分鐘。星期五早上我就行李收收自己開車去Rochester了。

 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又是一次的成長,畢竟在台灣根本沒開過這麼長的路程,而且又是開highway, 靠著GPS,我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

自己一個人開車,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怕! 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變得超獨立超堅強的說。

 以前在台灣,有啥事根本輪不到我,EX: 要開車回宜蘭,家中有兩個姐姐也都會開車,怎麼輪也沒我的份。這種情形可說是好但也是不好。好的是我很輕鬆阿,啥都不用做只要在後面睡大頭覺就好。壞的是當別人什麼都幫你安排的好好時,你就會失去學習的機會。

 這次的經驗更讓我打從心底對於能出國留學感到開心,因為在這我必須靠自己,我沒有兩個姐姐當我的擋箭牌,不論有什麼事,我都要想辦法自己解決。我想這訓練or 激發出我的獨立。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很獨立可以獨當一面的自己,我想我不再是以前大姐口中說的只會讀書的生活白癡。我一直都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只是我需要一個環境or 一個舞台,讓我自己去闖。在台灣,家人因為愛所以不敢放手讓我盡情飛,怕我跌倒…但在這,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去試去闖。事實證明,我的確可以做到,而我也真的感受到自己在這一次次挑戰中更加成長茁壯。我真的認為這樣的改變大大提升我的戰鬥值,對於人生未來的挑戰, I am not afraid at all.

 真的超愛現在這個這麼獨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