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傳了兩個reports 後,我的暑假就來臨啦!

雖然如此還是沒法放鬆,畢竟還有一個重頭戲: CFA level 2 等著我

 本來想去學校讀的,結果那天跟一個朋友通電話,她也打算去學校讀,還邀我一起去比較有伴,可以一起吃飯,讀累了還可以聊個天…

 我一聽到就打心底決定我絕對不會去學校讀的。

Come on, 我始終認為讀書是一個人的戰爭,就是要很安靜一個人在那讀. 最好的讀書環境就是感覺像在無人島上住一樣。跟別人一起讀,讀累了的時間又不一樣. Anyway, from my perspective,就是不ok 啦!

 為了CFA, 之後應該都是每天在家study, study and study. 其實準備CFA 我並不會覺得很累,after all 這也是我自己選的也是我真正想要的。不過這一學期我的生活就是學校,圖書館,home and supermarket. 最近心中有個念頭,好想回台灣騎腳踏車吹吹風,最好可以去中部看看大自然…。感覺去騎個腳踏車充個電relax一下,我就又可以充滿活力的往下一個階段的短程目標邁進啦! After all 橡皮筋也不可能always 繃緊緊,總是要有放鬆的時候。

 Anyway, 先不想腳踏車了。  CFA………………..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