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再過完,就不用去學校上課了,只要5/7再去考個試,整個學期就comes to the end. 日子真的也過的太快了吧! 而且那天我發現一件誇張的事,如果從五月開始放暑假till 8月底,哇塞~~ 暑假有四個月耶!!真的是太誇張, 不過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個學生生涯的暑假了。也因為接近期末了,所以最近又頗忙的,討論case, 報告, 作業…加上要讀CFA, News…真的超想趕快回台灣放暑假去。

 By the way, 最近訂好下學期的房子了。我租了Studio, 也就是一個人的房間,有廚房、廁所…。雖然I do had a good time with my Japanese roommates, 還是一個人住自在點。因為有時候我讀英文or 日文時喜歡唸出聲,加上我之後12月要考日文2 級,所以下學期會有很多時間讀日文,所以我還是prefer 自己一個人住。出國前CFA 補習班的一個老師知道我要出國給了我一些建議,還記得最後一句話他說--------要習慣獨立與享受寂寞。當時我只能了解習慣獨立的意思,對於他說的享受寂寞我倒覺得有點納悶。After all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台灣學生,why will you feel lonely? 但在這邊生活這段期間,I really understand what she meant. Fortunately, I think that I handled it pretty well. Right now I just very enjoy doing my own stuff. Although I am alone, I don’t feel lonely at all. I just so clear about what I want and I really want to work on that wholeheartedly.

 最近看了<<Ugly Betty>>(一齣美國影集)有些感想。雖然我打算畢業就回台灣instead of staying in U.S., 但並不代表我就會只在台灣。雖然我對自己的未來有一番自己的想法,但我清楚現在該做的事就是把現在該做的事做好,then 把書讀完, 拿到文憑後回台灣努力工作,將來有機會我還想去大陸, Hong Kong and 新加坡出差。Anyway, I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P.S. 最近看新聞感覺好多了,漸漸有些了解什麼公司在做什麼…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