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考完最後一科的期中考就開始放春假囉! 一共可以放10天耶!

真是不錯。不過我想我應該這10天都會在家準備CFA,畢竟6/5就要考了,只剩兩個多月了說,時間真的昰過的好快喔!

 這次的春假系上同學很多都參加學院舉辦的百慕達之旅。講好聽是帶你出去看看,講難聽一點就是騙錢。去個一個禮拜就可以當三學分用,又學不到什麼東西,真的昰太over.

 最近這邊的天氣都很好沒再下雪了,陽光普照,感覺spring is on the corner. Ya~~~

這幾天的氣溫差不多都攝氏11~12度,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都換上小外套了說,這11,12 度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夏天了,經過一整個冬天的洗禮,我現在的禦寒指數大大提升,不知道暑假回台灣時會不會熱到受不了。

 我這學期修了三堂課,這三堂課都有跟外國人同一組喔!耶~~~真是超開心。其中兩堂課昰巧合,另一堂課昰我自己又跑去找外國人一組啦! 因為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不知不覺一年都要過了耶!實在不想整天跟中國人泡在一起,不然就失去我來這的意義啦!

 P.S. 三月又昰研究所考試的季節啦! 有在準備考試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啦!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fho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